枫叶

这世界很吵,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。
是个摆烂写手,文笔很差,是学生没时间更新,随缘吧

所谓的妥协

朝夕,光透过云层散在地上。

夜暮,云遮过月色隐藏起来。

一天,一期,一年,

在我眼前,是朦胧的世界。

我就像被困住的飞蛾一样,挣扎着,期望改变自己被吞噬的命运,最后草草收尾。

我有过想象的未来,最后发现现实远远不止我想象的那么简单。

我反抗过,叛逆过,试图逃避过,最后发现我已经改变了命运。

我成功了?并没有,我只是换了一个方向去改变——我选择接受并享受现实所带来的一切。

人生苦短,及时行乐,何必为难我自己呢?

我沉醉在这个世界中,不管它是否美好。

洒脱一些,偶尔也可以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

人生的列车已经开车,我也将通往下一个站点,我期待着这次的风景,我想它会很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枫叶


评论(2)

热度(7)